• 同志话题 [音频]
  • 故事经历
  • 生活休闲 [唱歌]
  • 寻缘觅友
  • 同城交友
  • 同志据点
  • 生活信息
  • 综合·大杂烩

  • 帅哥图片 [肌肉 精华]
  • 中年图片 [正装 胖熊 精华]
  • 老年图片
  • 综合图库
  • 同志影片
  • 推拿按摩
  • 3957| 53

    老文,一位让我敬而远之的放浪老汉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QQ

    发表于 2021-06-11 09:36发布于 2021-06-11 09:36 |来自手机
    老文不晓得从哪里搞到我的电话号码,一个电话又一个电话催我去他家玩。

    不是很远,十公里的样子。

    我不肯去,他近乎哀求,他言语里尽是对男人的渴望。

    我深知老人一旦喜欢同性,就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便答应了他。

    他家环境幽雅,屋后是大水库,周围群山环抱。

    他出门接我,第一眼,不太合意,个子不高中等,瘦。牙齿也不整齐。总之,勉勉强强。

    没办法,来都来了,我总不能掉头离去,下车随他进屋。屋内装修之豪华让我叹为观止。

    进屋吓一跳,他老婆在家。

    没想到他敢当老婆的面玩,这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他说上二楼,他老婆不会上来。

    我担心他老婆会上来,他作保证。

    边作保证边脱衣服,身材超棒,鸡鸡翘得老高。

    我来了兴致后也不管了,脱掉衣服,两个人滚到席梦思上。

    他很开放,要我想怎么来就怎么来,浪一点没事,他喜欢浪。

    和他交谈后,我浪不起来了。

    原来他男女通吃,不管老少。

    匆匆射精后,离开了他家。

    他还恋恋不舍的挽留。

    我决定不再和他玩,他,太滥情。

    本帖含有图片或附件等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发表于 2021-06-11 09:45发布于 2021-06-11 09:45
    jj没觉得好看啊!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QQ

    发表于 2021-06-11 10:03发布于 2021-06-11 10:03
    支持二下,同性恋和双性恋多不想二回了,因为啥,鸡巴碰那个了脏。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QQ

    发表于 2021-06-11 10:09发布于 2021-06-11 10:09
    不错。顶一下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1-06-11 10:28发布于 2021-06-11 10:28
    重口味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发表于 2021-06-11 10:38发布于 2021-06-11 10:38 |来自手机
    啊,老婆在这样啊?对于我来说这很不要脸!!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1-06-11 10:41发布于 2021-06-11 10:41 |来自手机
    牛逼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QQ

    发表于 2021-06-11 10:43发布于 2021-06-11 10:43
    楼主性福满满的

    世外高人 Lv4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1-06-11 10:53发布于 2021-06-11 10:53
    蛮粗的 顶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1-06-11 11:12发布于 2021-06-11 11:12
    路过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QQ

    发表于 2021-06-11 11:32发布于 2021-06-11 11:32 |来自手机
    路过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1-06-11 11:33发布于 2021-06-11 11:33 |来自手机
    加油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1-06-11 12:08发布于 2021-06-11 12:08 |来自手机
    要是能看到面部太好了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发表于 2021-06-11 12:11发布于 2021-06-11 12:11 |来自手机
    最喜欢看深情恋老的帖子。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1-06-11 12:14发布于 2021-06-11 12:14 |来自手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禁止发布无意义内容,详情...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