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志话题 [音频]
  • 故事经历
  • 生活休闲 [唱歌]
  • 寻缘觅友
  • 同城交友
  • 同志据点
  • 生活信息
  • 综合·大杂烩

  • 帅哥图片 [肌肉 精华]
  • 中年图片 [正装 胖熊 精华]
  • 老年图片
  • 综合图库
  • 同志影片
  • 推拿按摩
  • 很骚的一个老头《2》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1-07-22 06:51发布于 2021-07-22 06:51 |来自手机
    好好休息,期待更多的更新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QQ

    发表于 2021-07-22 07:11发布于 2021-07-22 07:11 |来自手机
    继续更新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发表于 2021-07-22 09:00发布于 2021-07-22 09:00 |来自手机
    期待更新分享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1-07-22 09:03发布于 2021-07-22 09:03
    继续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1-07-22 10:00发布于 2021-07-22 10:00
    期待更新,谢谢楼主的分享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1-07-22 10:03发布于 2021-07-22 10:03 |来自手机
    读起来挺带劲儿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1-07-22 12:42发布于 2021-07-22 12:42 |来自手机
    等等等,急急急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QQ

    楼主 | 发表于 2021-07-22 14:08发布于 2021-07-22 14:08 |来自手机
    直到中午,在师傅家吃饭,我的心情才好起来,师傅又问了问因为啥事不高兴啦,我撒谎说没因为啥呀,就是冷不丁呆着真没意思,还不滴咱们出去干活那。

    师傅笑了,这么想干活呀?

    我说那是呀,我也尽快学会手艺赚钱。

    老张头说这也不是十天半月就能学会的,啥事都有个过程。

    老张头看着我说到,我这现在有个活,你还愿意干的。

    啥活呀,我疑惑不解的看着他。

    就是这个活,老张头说完把我搂了过去。

    激情过后我说老张头,我的活比你的活好吧,老张头满足的说,还是年轻火力旺盛啊,太猛了。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1-07-22 14:17发布于 2021-07-22 14:17 |来自手机
    哈哈哈。有更新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QQ

    楼主 | 发表于 2021-07-22 14:22发布于 2021-07-22 14:22 |来自手机
    我发的贴咋还得经过审核呢?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QQ

    楼主 | 发表于 2021-07-22 14:48发布于 2021-07-22 14:48 |来自手机
    一下午我都在老张头的家里,聊着一些无关紧要的人和事,期间我问老张头怎么没有结婚,老头说年轻的时候眼高于顶,挑花了眼,结果岁数越来越来大,慢慢的也就习惯了自己一个人,我说那你想了,就用撸么?

    他说,不然呢,习惯了。

    到了晚上老张头留我吃饭,我说我得回去了。

    其实我晚上是想去老徐头哪里,我想问问到底为啥白天那样对我。

    晚上在家里吃过饭,我去了老徐头家。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1-07-22 14:59发布于 2021-07-22 14:59 |来自手机
    路过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QQ

    楼主 | 发表于 2021-07-22 15:00发布于 2021-07-22 15:00 |来自手机
    到了老徐头家门口,院子锁着呢,屋里亮着灯,这难不倒我,我必须跳进去,我进了屋里,老徐头躺在炕上在抽着烟看电视呢,老徐头很惊讶的表情看着我,眼神里有掩饰不住的喜悦,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这话说的我一点不错。

    来的路上我暗自鼓励自己问问他到底为啥这样对我,可是我到了他家屋里见到他,我一句话都没有说的出口,脑子一片空白,傻傻的站在那里看着他。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QQ

    楼主 | 发表于 2021-07-22 15:11发布于 2021-07-22 15:11 |来自手机
    老徐头看我傻傻的委屈的看着他,老徐头慈祥的笑着说,咋了,不认识我了,还跳门进来,别傻站着了,过来坐这,老徐头对我招了招手,让我做他跟前。

    我乖乖的走了过去,坐到他的跟前,还是没有说话,真的,当时脑子真的是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

    二小啊,白天是徐爷爷不好,不该那样对你,说着竟然搂过我亲了几口。

    我鼓起勇气问他,为啥突然之间对我这样呢,我委屈的看着他。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QQ

    楼主 | 发表于 2021-07-22 15:28发布于 2021-07-22 15:28 |来自手机
    老徐头说他想了很长时间,我们俩这样算咋回事嘛,我到无所谓,一大把年纪了,都快入土啦,我不能害了你这个孩子呀,所以他才那样对我,他说他没有想到我竟然还来找他,而且门锁上都挡不住我。

    我说,就算你能挡住我的人,你也挡不住我爱你的心,我认真的看着他。

    老徐头感动高兴的眼睛里噙满了泪水,说真的这么喜欢爱他么?

    我肯定得点了点头。

    那时候的我不明白为什么老徐头总是爱哭,六十来岁的人说哭出来就哭出来,自从和他好上以后,哭了两次了,我从小就皮实,我记事起,我就没哭过。

    我说老徐头,你别哭呀,你哭我心里不好受啊,要是因为我惹你了,你打我几下出出气就好了啊,说着我拿起他的手朝我脸上打去,

    老徐头一下子把手抽了回去,说怎么舍得打你呢,你真傻,说着说着竟然把我按倒炕上亲吻我的嘴,吻了好一会,老徐头说今天晚上别回去住了在这陪着他吧。

    我当然高兴啊,我说这几天都没事,我天天陪着你。老徐头高兴的像个孩子一样的笑着。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QQ

    发表于 2021-07-22 15:50发布于 2021-07-22 15:50 |来自手机
    继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禁止发布无意义内容,详情...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