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志话题 [音频]
  • 故事经历
  • 生活休闲 [唱歌]
  • 寻缘觅友
  • 同城交友
  • 同志据点
  • 生活信息
  • 综合·大杂烩

  • 帅哥图片 [肌肉 精华]
  • 中年图片 [正装 胖熊 精华]
  • 老年图片
  • 综合图库
  • 同志影片
  • 推拿按摩
  • 1305| 18

    精子先出发一个师(湿)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QQ

    发表于 2022-01-15 16:01发布于 2022-01-15 16:01 |来自手机
    精子先出发一个师

    为了一个宏伟的目标,我给我的精子们关了禁闭。开始,我胡弄他们说,就几天,就放你们出来领你们逛超市。最近我看他们要造反了。直用都用小手挠我里边的痒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痒,痒,我痒……

    快放我们出去,我们要出去。要出去。

    看看,我的精子们要出去。

    精子们,你们在里边不是挺好嘛。里边还有麻将桌。这个时候你们出来没有一个可以修成正果的。因为我已经过了最佳生育期。你们出去等待你们的是什么……

    我的精子们,你们知道外面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吗?我先跟你们说说。

    中华民族的百年复兴开始了。我们有了令世人嘱目的太空站。中国人扬眉吐气的日子到来了。

    是啊,我们也想看一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壮丽景象。

    也对,放他们出去对。出去对。

    好好,我这就放你们出去,我被你们对外面世界的好奇感染了。

    好好,你们集合吧,谁是其中的干部,快集合部队,我就要撸管了。没法子,戒撸也要破了。

    这是白天,等晚上不行吗?

    不行,你先让我们出去一个师。你们出去就是精浆,就是一个师(湿)

    好好,我开始解裤带了……唉,我的五哥又恢复官职了,五哥是撸长。正处级,正在处理鸡。呵呵呵呵……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2-01-15 16:03
    提示:此帖已不可浏览。可能的原因:1,作者本人撤销;2,楼主屏蔽;3,版主或管理员移除。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发表于 2022-01-15 16:18发布于 2022-01-15 16:18 |来自手机
    哈哈哈哈,楼主老兄,一个人,68岁,不抽烟,不喝酒,不玩麻将,晚上九点钟睡觉,他的精子又是一个什么情况?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QQ

    楼主 | 发表于 2022-01-15 17:08发布于 2022-01-15 17:08

    本帖含有图片或附件等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点评

    您老人家如此的高寿可得努力呀别掉了对。  发表于 2022-01-15 18:13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发表于 2022-01-15 17:08发布于 2022-01-15 17:08 |来自手机
    图文并茂就好了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发表于 2022-01-15 19:03发布于 2022-01-15 19:03 |来自手机
    如果有撸长工作时的照片就更完美了,来一张撸长处理鸡时的照片,哈哈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2-01-15 19:16发布于 2022-01-15 19:16 |来自手机
    好幽默,整得跟文学家一样哈哈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QQ

    发表于 2022-01-15 21:03发布于 2022-01-15 21:03 |来自手机
    楼主才智双全,哲理大师!!!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QQ

    楼主 | 发表于 2022-01-16 06:07发布于 2022-01-16 06:07 |来自手机
    2.大队人马冲出来了

    一听说要开裤带门,五哥哥可高兴了,他笑呵呵地,都什么岁数了,忌什么忌整天的,享受生活吧,自在一会是一会啊。五哥哥开门裤带开开门,一下就把老朋友拽出来了。哈哈哈哈,天下就是这个玩儿艺儿好。

    这个时候,我的鸡巴也来兴奋了,这可能也是里边的小精子们的助力。他们都排着队等在门口,里边是最里边的那道门。那道门我得兴奋的不得了才能打开,这你们都知道。

    我的精子们圈了一年多了,我算算五月到去年五月,这又八个月共计二十个月了,难为这些小家伙了,在里这么长时间。

    快点儿给他们放出来。

    这头我说五哥哥快撸快撸。拿出你的技术来,你是文撸还是武撸我不管了,都交给你了。

    撸鸡巴,五哥是行家。我这个鸡巴让他撸五、六十年了。我鸡巴多长多粗,多软多硬,长得黑白,脉搏的鼓动,都在他心里装着那。

    你屁股往上拱,往上拱屁眼儿。拱屁眼?五哥给我下达了指令,他也加快了速度。

    五哥的小兄弟对我总是不大友好,他使劲使劲打我的毛。轻点,轻点,我的毛都是白毛中的老头了,他们可架不住你这样的使劲砸啊。

    五哥也不知声,他一兴奋就一声不亢。他的动作加速了,加速了,在冲刺。

    我一下一下向上挺着屁股,屁股一下比一下高,我感觉到精子的大部队一片呐喊声冲出来了,我射精了。

    我的鸡巴涨红着脸,龟头发出亮亮的光,鸡巴全身脉喷管张。只见从马眼窜出一股股乳白色液体,射精了,精子的大部队一股股地出来了。

    点评

    哈哈,楼主老兄这番描写定会让人看湿裤子,小兄弟们一定会索要图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01-16 06:24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发表于 2022-01-16 06:24发布于 2022-01-16 06:24 |来自手机
    laomona 发表于 1-16 06:07

    2.大队人马冲出来了

    一听说要开裤带门,五哥哥可高兴了,他笑呵呵地,都什么岁数了,忌什么忌整天的, ...

    哈哈,楼主老兄这番描写定会让人看湿裤子,小兄弟们一定会索要图片。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QQ

    楼主 | 发表于 2022-01-16 07:04发布于 2022-01-16 07:04 |来自手机

    本帖含有图片或附件等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发表于 2022-01-16 07:10发布于 2022-01-16 07:10 |来自手机
    好文采,刺激精彩!看着我鸡鸡硬邦邦的,裤子湿了
    gch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发表于 2022-01-16 16:44发布于 2022-01-16 16:44
    谢谢楼主分享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2-01-16 18:57发布于 2022-01-16 18:57
    好文艺, 谢谢分享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2-01-16 22:04发布于 2022-01-16 22:04 |来自手机
    老1也光荣升级成老0导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禁止发布无意义内容,详情...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