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志话题 [音频]
  • 故事经历
  • 生活休闲 [唱歌]
  • 寻缘觅友
  • 同城交友
  • 同志据点
  • 生活信息
  • 综合·大杂烩

  • 帅哥图片 [肌肉 精华]
  • 中年图片 [正装 胖熊 精华]
  • 老年图片
  • 综合图库
  • 同志影片
  • 推拿按摩
  • 83561| 415

    愧对老哥:酒后之乱,情何以堪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3-01-08 17:46发布于 01-08 17:46 较早前



    今年4月,因为学车,认识了一位朋友。我们在同一辆教学车上度过了四个月的时光。其时学车,纯粹为应对考试,一辆车通常17个以上学员轮流上车,一天平均每人每次也就上车不到4分钟,上车六七次一天也就过去了,甚至最为关键的需实践经验的科目三也就4人上车每人一段,跑了一趟往返不过30里的路,但这还是教练开了小灶,为以示感谢,几人平摊,请教练小搓了一顿。朋友是一位老哥,大我七、八岁,朴实敦厚,学车的时候正热,很多时候都是他买三瓶水,给我和教练各一瓶。我很喜欢他淳朴的性格,喜欢看他看着别人练车自己揣摩经验凝神思考的样子。经常学车完毕,他骑着摩托车送我回家,坐在车上环抱并摸摸他圆圆的肚皮他也不反对,感觉是有幸遇到一位很宽厚友善的大哥了。学车的日子过得飞快,待到快要考科目三的时候,教练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他,知道我俩关系紧密,教练问到我,我自告奋勇的说一定联系上他,请教练排上他的名字,以免错过机会又要他多等一月。老哥在本市较远一处铁路站点上班,家住城区,具体位置不详,但是听说在新火车站附近买了地基,最近一直在建新房。火车站远在郊区,他建新房地基时,恰逢科目二有一个百米加减档的训练内容在新火车附近训练,练完车他带我去看了一次他正在建基脚的新房点。

    下午,我骑着摩托车到新火车站附近,然后下车,踏着雨后的泥泞路凭着记忆摸索着来到建新房的地方,只见三层楼房毛坯已经建起,却不见人。我唯恐摸错了地方,因为这里是一片还建小区,像多胞胎,路段、房屋都相似。询问乡邻,他们也不清楚,我犹豫着正准备往回走时,碰见了一位妇女,中等偏下个头,微黑的皮肤,敦实的身材。这不正是老哥的家属吗?上次来时,她正在工地现场,但时隔两月,她已然不记得了我。我自报家门,她嘿嘿一笑,“我说我家老张平时各不到一个朋友,难得你对他这么好”。我问老哥为什么电话一直连不上,他说他电话坏了,信号时有时无,正准备买一个新的。称刚才还打通过。她拿起她电话开始拨打,也是无法接通。然后是她长达一个多小时不间断的数落,天快将黑,搞得我有几次想走也不好意思。从中得知他们俩为孩子教育的事情争吵,为老哥父亲在省城住院没时间建房的事情争吵,为学车没更多时间和她一起操心建房的事情争吵等等。为此老哥一时生气将手机也摔坏了,也难怪信号失灵。清官难断家务事,更何况我一介草民?我规劝嫂子,一辈子俩人牵手成家不容易,多想想对方的优点,多一些理解包容,多想一想孩子,家庭也就会多一些融洽和幸福。真是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我知道这些高屋建瓴的宏观理论说起来容易,具体起来都很难。从直觉分析这些数落,对于其中一些事换做我也许会和老哥一样做,但是他们沟通上却出现了短路。老哥过得并不安宁或幸福,至少这一段时间是这样,我不觉同情起老哥来,感觉需要更多地走近他,关心他,开导他,希望他快乐。

    到了拿证的时候,我把老哥的证件一并拿回并告知他。他说请我先拿着,等在我这拿证的时候请我吃饭。我开始期待。几周后一个周五的晚上,他说拿证并请我吃饭。我们在一家西餐厅点了几个菜,吃了一份煲仔饭,吃饭前我抢着买了单。饭后我提出请他泡个澡。一泡解千愁嘛。在一家洗浴馆,我们冲了一个澡,做了一次搓背,一次桑拿。搓澡工当时只有一个,我还是第一次搓澡。在老哥搓澡时,我拿浴巾路过,看见老哥的皮肤白而光洁,中间部位的毛浓密黑亮,物件微胖从中探出,心中涌起一种特殊的感觉,这么优秀的男人,为什么女人还有那么多的不满足呢。看来性也的确不是万能。

    完毕后,我们一起在马路上走了一段路程然后各自打的回家。他说他和老婆性格不合,没有感情,那时恋爱不懂的什么,是糊涂的,老婆很难沟通,很多事情上想法不一致。哎,可怜的老哥,过的并不舒心,我不知中国到底还有多少像这样的家庭,舒心、快乐与否是关联整个家庭,丈夫不快乐,妻子又何尝不是?

    此后我每周给老哥发一条祝福短信,希望他快乐着,被关心着。短信我们哥弟相称。我没有亲哥,这种称呼和感觉很受用,心里暖和。又过了几周我说请他吃饭一起聚聚。他说他已经两周没回家,他们夫妻两又大吵了一架,已经一月老婆看见他不张不理不睬。“赶明儿我请你和嫂子一起坐坐,我当个中介,劝导劝导如何?”“不用”。电话里我开玩笑对老哥说,“不要把自己闷着,憋着,有些问题得不到解决,会得前列腺炎,赶明个给你找一个解决一下,好不?”他笑着说,“好啊,再说吧!”你瞧,可不,压根标准一直男!

    上周末老哥加班,原本打算周二回家,因事改在周三。恰好一位朋友为感谢我的帮忙,晚上请我吃饭,本想推辞,可一想到老哥要回,答应下来,权当是朋友替我请老哥得了。我一再告诉老哥回来就打我电话,晚上在一起吃饭。等到快六点,电话一联系得知他已回家一会了。老哥甚至不想过来吃饭,在我的坚持下,打的来到朋友订的餐馆。我知道他近段时间心情不好,原本没让他多喝酒,其时他喝了一杯半白酒,近三两,我喝了两杯多,喝完朋友有坚持要求喝啤酒,说是特请老哥喝,一直担心老哥不能喝啤酒,他竟然也接了下来。我还是担心,替他代了一满杯啤酒,另外也喝了一瓶。饭局结束,感觉有点晕。我提议走回家,并劝哥不回家了晚上在宾馆一起谈谈心。“你回家见到嫂子了”,“嗯”。“打招呼没有?”“嗯”。“你不回家他不吵你么?”“她不管”。

    在一宾馆开了房间,单间双人床。老哥说他感觉胃很难受,可能是喝了啤酒的缘故,衣服也没脱,煨在被子里,说只想半躺会,可能会好些。不想没多久,老哥喊吐,我赶紧找来套上袋子的塑料桶。倒了杯水老的漱口。然后老哥由半躺在那里。我洗了个澡,进入被子,感觉头也有些重,也不能为老哥做什么。就这样连家常也没怎么谈,我很快进入梦乡。现在想起来很自私,老哥还正难受着呢。

    凌晨4点左右,可能酒精作用,感觉全身胀热,不自觉的摸了摸老哥,感觉其下身物件正硬挺,老哥衣裤未脱,自己脑袋一热,拉下老哥一半衣裤。摸了摸那鼓满肥大的两个元宝,一手握住老哥宝贝,模糊意识中感觉一根饱满有力的血管强烈支撑起老哥雄壮的宝贝。满满的感觉很充盈。一阵搓弄。我不知老哥因酒精作用半躺着是否睡着,模糊意识中也不知弄了多长时间,总之一直老哥那宝贝未见该出来的东西出来。累了,罢了,放手了,停了一会,感觉意识清醒了一些,突然间还想握老哥宝贝一会,这时握老哥那宝贝仍然保持不屈不饶的傲势,那个粗壮真切的感觉使自己心中碰跳不已,刚握不久,老哥突然向上拉裤子,说:你是不是喜欢男的,不喜欢女的。我突然间怔住,结结巴巴地说,不是这样,我对老婆很好,夫妻生活很正常…..陡然间,心中充满羞愧,感觉脑袋像水泼一般,顿时异常清醒。“老哥性功能很好能持久啊”,”半小时以上”,他慢吞吞的说,我没敢看他的表情。“别弄了,脏” 他说。“再睡会行不?天还早”。“唉,不了,要起来”,他掀开被子,提起裤子,我拉也没拉住,心想,这下糟了,我的形象全完了。窗外,天,刚蒙蒙亮。

    我躺在床上,注视着他半分钟完成起床动作,然后洗漱。我赶紧起了床。“头疼,还是感觉有点不舒服”,他说着,在房间柜子上拿了一瓶矿泉水。我只是听着,生出心疼来,但感觉还是无法为他做什么,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老哥执意回家,我劝她就在宾馆过早后再回。7点一到,我们在宾馆里过早。喝了杯热豆浆后,老哥说舒服了一些。我听了心里不是滋味,真是混蛋,这不是趁人之危吗?

    吃罢早点,出门,一路上无语。陪他走到分路口。“哥,回家要主动和嫂子说话,男人要更大度,不要让孩子担心”。“嗯,知道”。“还有…”我想说些话但没有说出口,“我要上班了,你慢回吧”。看见老哥缓慢离开的身影,我的心理生出一些酸楚来。

    一上午上班心里很是自责,到晚上还是。想得多、乱。本来早上分路时想说,对不起,我们还有机会成为兄弟么?竟难以启齿,自觉告诉我,怕是已造成伤害,覆水难收了。

    我不知道在他心中成了什么形象,我不知自己怎么会变得那么个样。同志情结肯定是有的。但我一直很理性,尚未作出过分出格的事情,家庭也和谐。迄今为止我没有一个这方面的朋友,我不想随便,也不想暴露。我也不知那晚自己为何变得如此大胆,现在想来要不是酒精壮行,自己有想法也绝不会那么直露,毕竟我们认识才几个月,还没有完全深入到彼此内心,单方面一定很危险,我也应该知道老哥是直男。本来为老哥接风,放松放松,吃点便饭,增进感情的,反弄得是酒后难受一整晚,还趁人之危遭受……

    此后每周一我仍然给老哥发一条短信,未见回信也未求回信,一次用座机打他电话,未见接听。也不愿用手机问候,如此,会让我感觉更加尴尬。我悔恨自己的冲动和冒失,我既希望又怕见到老哥,怕自己在他面前尴尬和再也抬不起头。我仍然在内心祝福老哥夫妻俩早些和谐起来,不希望他总是双眉紧锁的样子。时间从指缝中一天天漏过,老哥,我任何时候不怀疑你的大度,但是此经历后,曾经的相逢相识相知,你会依旧珍惜么?做兄弟还可以么?

    于2012年12月17日晚。

    点评

    都刀出鞘了,还害什么羞,直接上口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21-03-28 09:32
    谢谢分享!  发表于 09-26 12:37 较早前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QQ

    发表于 2013-01-09 08:48发布于 01-09 08:48 较早前

    点评

    其实很喜欢  发表于 2021-05-05 20:08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3-01-09 09:17发布于 01-09 09:17 较早前
    现实的无奈与感人故事。

    点评

    都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21-05-05 20:08
    感觉就好。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3-01-09 18:44发布于 01-09 18:44 较早前
    人生就是这样

    点评

    是啊!  发表于 2021-07-16 18:41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3-01-09 20:25发布于 01-09 20:25 较早前
    找错了人,怨不得谁

    点评

    玩了就玩了,有什么!  发表于 2021-07-16 18:41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3-01-11 21:37发布于 01-11 21:37 较早前
    他能硬说明没睡着,为什么还让你玩呢?很疑惑。难道他有点倾向 还是酒精麻醉了他以为身边是妻子。

    点评

    是个隐同!只是面子问题  发表于 2021-07-16 18:42
    不好意思率直拒绝,在犹豫、纵容,以为朋友会撒手不再玩。  发表于 02-10 08:42 较早前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QQ

    发表于 2013-01-11 23:09发布于 01-11 23:09 较早前
    人世间有太多的无奈。

    点评

    想太多了!简单的过!  发表于 2021-07-16 18:42
    如今的社会,太多的虚伪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3-01-12 07:57发布于 01-12 07:57 较早前
    挺真实得,同志就这命。直男伤不起啊!

    点评

    玩一次是一次!  发表于 2021-07-16 18:43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QQ

    发表于 2013-01-12 09:46发布于 01-12 09:46 较早前
    很遗憾

    点评

    内心窃喜!  发表于 2021-07-16 18:43

    执叔之手,与叔偕老

    版主 Rank: 9

    2013年纪念章

    QQ

    发表于 2013-01-12 12:53发布于 01-12 12:53 较早前
    确实很遗憾

    点评

    不用想那么多!  发表于 2021-07-16 18:4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