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志话题 [音频]
  • 故事经历
  • 生活休闲 [唱歌]
  • 寻缘觅友
  • 同城交友
  • 同志据点
  • 生活信息
  • 综合·大杂烩

  • 帅哥图片 [肌肉 精华]
  • 中年图片 [正装 胖熊 精华]
  • 老年图片
  • 综合图库
  • 同志影片
  • 推拿按摩
  • 203961| 225

    [中年] 长篇连载原创小说:杨柳村的汉子们 (直播进行中)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1-12-22 19:59发布于 12-22 19:59 较早前
    闲话不多说,喜欢的朋友请持续关注本贴。

    杨柳村的那些往事,一段山村中的风流往事,设计许多同性恋情,最新作品,更新迅速,欢迎讨论!

    故事从杨二东洗澡的时候捡了一条女人的红色围巾开始。

    这条围巾牵出了一段隐秘的风流韵事,因此而改变了许多的人的人生,延伸出了一段动人心弦的乡村故事,故事跌宕起伏,人物丰富,长篇小说,欢迎阅读。

    补充内容 (2-25 16:43):
    本帖暂不更新了 喜欢这个文章的朋友 可以百度 搜索书名 去作者博客看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楼主 | 发表于 2011-12-22 20:00发布于 12-22 20:00 较早前
    001章节 红色围巾

    炎热的夏日,清凉的河畔满是洗澡纳凉的男子。

    这条小河名叫杨柳河,从杨柳村西面曲折的朝南流去,两岸满是青青的柳树和茂密的杨树一年四季不到结冰断水的深冬河水一直充盈洋溢,河水清凉明亮,滋养了沿途的庄稼地的同时也带给人们夏日愉快的生活。夏日静谧的午后,唯独这里一片热闹,从田地里忙活完庄稼活,沾了一身汗水的汉子,兴高采烈的享受着这清凉的河水,他们肆无忌惮的脱光衣服泡在水中,被太阳晒了一晌午的河水温凉适中,两岸树青草丰,夏蝉清脆的叫声十分吵闹,远处的田地里庄稼正在拔节,时光美好。

    杨柳河被一道石头堆积而成的小桥一分为二,上面是一片开阔的河滩,岸边堆积着许多光滑平整的石头,女人们在那里浆洗衣裳、担水吃饭、晚上洗澡的地方,小桥的南边不远处,一片杨树林茂密的地方,因地势而成的一片开阔地则是男人们洗澡的地方,男人和女人不一样,他们洗澡不分白天和黑夜,天气一热他们就立马跳进河流洗个痛快,现在正是炎夏午后最热的时光,已经有十几个男人正泡在水里享受着舒适的凉爽。

    一条红色的围巾,飘飘荡荡的漂了过来,颜色艳丽动人,如同一只红色的蜻蜓。

    看到这条红色的围巾,正在洗澡的汉子们乐了起来,最先抢过来的是叫杨二东的壮年。

    “大家快来看看,不知道是上面哪位洗衣服的娘们大意了,看看这条围巾多红啊!”

    杨二东二十来岁正当年,至今还没说成媳妇,看见这么一条红色围巾,又加上这样浮荡躁动的时光,心中自然无限幻想,其余几个年轻的后生也和他一般,都围了过来想伸手抢过来,但围巾死死地被杨二东抓在手心里,他在水里窜来窜去,大伙抢了半天也没抢过来,于是大家也都不抢了,唏嘘的开起玩笑来:

    “不就是一条围巾嘛,看看都不给?我看你是想媳妇想疯了吧。”

    “这围巾这么红,哪个娘们儿敢带啊,肯定是哪个小媳妇或大姑娘的吧,东哥你可交好运了。”

    “光有一条围巾有什么用?有本事你送过去?”

    “要不我给你喊喊?让那位姑娘下来亲自拿?”

    “东哥不能便宜了那个娘们,看样子这条围巾是从县里买回来的,咱们镇上可没有这样好的围巾,你得让她谢谢你,再说你不是还没媳妇么?弄不巧,这是月老跟你递红线呢。”

    杨二东拿着红色围巾,心生荡漾,想着自己二十三岁了还没有媳妇,听着众人一句句的玩笑,似乎真觉得有点意思,众人正闹着看见远处小桥上,站着一位女子朝这边看过来,看样子是在找东西,应该就是这条围巾了,杨二东摇着手里的围巾高声喊道:“你的围巾在这里呢,我帮你捡到了,一会去送给你!”

    那位姑娘听见喊话声顿时松了一口气,但随之看见远处那么多精壮结实的男人正看着自己,脸一下子红了起来,这才想起来下边是男人们洗澡的地方,赶紧转身跑开了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楼主 | 发表于 2011-12-22 20:01发布于 12-22 20:01 较早前
    002 杨柳村

    因为男人们洗澡的地方离那条石头小桥还有些距离,所以杨二东使劲仰着脖子也没有看清楚那位寻找围巾的姑娘到底是什么样子,众人也都跟着有些失望,只看见玲珑的身段,这中朦胧的美更容易让人浮想联翩,这些饥渴的汉子们自然十分好奇,于是便嚷嚷着让杨二东赶紧上去送围巾,杨二东也想着或许会是一件喜事,于是赶紧穿上短裤朝小桥那边跑去送围巾,可当他跑到石头桥的时候,洗衣服的地方已经空空无人了,只留下一片洗衣粉的泡沫,杨二东拿着红色的围巾,嘴巴里嘟囔了一句:“跑个球嘛,这么贵重的东西都不要了?”想到这里杨二东心里又开心了许多,就此看来这位一定是位年纪不大的女人,或许还是位大姑娘呢,否则也不至于羞到如此,要是年龄大的娘们才不会这般羞涩,村里那些老娘们闲着无聊总找着机会去看汉子们洗澡,若真是这样说不定还能解决掉自己的婚姻问题呢,唯独遗憾的是,没有看清楚这位姑娘是不是自己村里的,河西岸那边的白杨村里的人也来这条河里洗澡洗衣服,不过杨二东心想早晚会再次碰到那位姑娘的,于是他将围巾小心的藏进自己的衣兜里面,澡也不洗了,吹着口哨高高兴兴的回家去了。

    杨柳村是一个非常小的山村,背面和东面临着两座青山,整个村子顺着山脚的山势错落有致的建立在杨柳河边上,这里的田地一半是半山腰梯田里的山地,另一小半是靠近杨柳河两侧的平原地,站在青山上往下看,整座村子被一片茂密的杨树和一些柳树包围着,只能看见炊烟晃悠悠的飘荡着,于是村子因此而得名,村里大概有不到两千户人口,老年人喜欢靠山而住,身强体壮的中年人则靠着杨柳河居住,一条细长的土路一分为二,一切井然有序,虽然并无特产美景,也没有可以让人致富的良田矿产,但一切自给自足,或许正是因为他的贫穷,因为他的缓慢发展,让这里的生活有种宁静质朴的山村之美丽,这里的人们朴实无华,日日勤奋劳动,没有坑蒙拐骗,亦无真正意义上的坏恶丑陋,不过,在缓慢宁静的生活中,难免衍生许多有趣的乡村往事,已经那些不分等级贵贱,人人喜爱的风流韵事,而这乡村中的风流韵事则无关权势利益,更多出于真情实感,一些茶余饭后的往事可以消乏解闷,如果您也希望,不妨听听这段杨柳村的风流往事

    此时,杨柳村的村支书杨志忠正站在自家院子里摆弄他那盆让他引以为豪的桂花树,他抬头看见杨二东吹着口哨欢乐的走过去,便朝他喊道“二东子,你小子什么高兴的事,瞧把你乐的”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楼主 | 发表于 2011-12-22 20:01发布于 12-22 20:01 较早前
    再说明一下,此贴为长期更新。

    文章还在创作之中,欢迎大家参与讨论,回帖多了对我来说动力就多了。

    谢谢支持!!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12-22 20:45发布于 12-22 20:45 较早前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大众审核员

    发表于 2011-12-22 20:50发布于 12-22 20:50 较早前
    文笔不错 引入入胜 期待下文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楼主 | 发表于 2011-12-22 20:55发布于 12-22 20:55 较早前
    003 杨志忠

    杨志忠今年五十岁整,和那些当了许多年的村干部一样,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特殊的乡村领导味道,他衣着光鲜,和那些满身烂泥地庄稼汉子有所不同,他常年穿着那种的确良的老式中山装,衣裳洗的干干净净,让人一看便知道他是属于这里享受优越生活的那种人,宽阔的脸膛上带着不怒自威的笑容,或许是因为村支书这个头衔,让他显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威严之态,常年的体力劳动又让他和那些养尊处优身材肥胖的干部们不同,他身材魁梧健壮,有板有型,丝毫不输给那些三十多岁健壮的汉子们,虽然已经五十岁的年纪,但在这座山村里依然算得上最风流倜傥的一位了。

    杨二东高高兴兴的走进院子里,心里琢磨着要不要告诉村长关于这条红色围巾的事情。

    杨志忠一边给那盆桂花浇水一边问道:“平时可难得见到你小子这么高兴过,难不成你娘又给你生了个弟弟?”

    这种无伤大雅的玩笑在乡村生活中非常常见,杨二东自然习以为常,他笑笑,说:“村长你可真会开玩笑,你也不想想我爹都死了多少年了。”

    杨志忠本想说点玩笑话,但想想上一辈的风流往事还是最好别提了,于是便问道:“难不成你说成媳妇了?”

    “我自己还想呢,倒是没人给我说,村长你也不帮我介绍介绍,您老整天”

    杨志忠指着杨二东的鼻子坏了一下,道:“小孩子管什么大人的事,我看你是真该说门亲戚了,等晚上你拿瓶好酒来,我让你大娘帮你寻思寻思,这么棒的一条汉子,还能被媳妇愁死了?你也太没本事了吧。你倒是先跟我说说你什么事这么高兴?”

    听到杨志忠说要帮你说媳妇的事情杨二东心里乐开了花,赶紧拿出那条红色围巾给杨志忠看:“我刚才洗澡的时候捡到的,哪个大姑娘洗衣裳没注意顺水溜了下来,正巧被我捡到了。”

    “就这么点破事也值得你高兴?我看你是想媳妇想疯了吧。”杨志忠直了直腰,斜眼看了下那条红色围巾,忽然觉得有那么一点熟悉,便伸手接过来仔细一看,仔细一看竟然十分熟悉,仔细一想,脸上露出一丝惊愕的神色,但随即又快速的装作没有看见一样,对杨二东,道:“行啦,你赶紧忙你的去吧,这么一条破围巾你也还真当回事。”

    杨二东并没有看见杨志忠脸上的那一丝不高兴,然后兴高采烈的回家去了。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12-23 16:13发布于 12-23 16:13 较早前
    继续啊,支持!!!!!!!!!!!!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12-27 13:32发布于 12-27 13:32 较早前
    很不错,加油……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QQ

    发表于 2011-12-27 20:47发布于 12-27 20:47 较早前
    期待精彩后续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