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志话题 [音频]
  • 故事经历
  • 生活休闲 [唱歌]
  • 寻缘觅友
  • 同城交友
  • 同志据点
  • 生活信息
  • 综合·大杂烩

  • 帅哥图片 [肌肉 精华]
  • 中年图片 [正装 胖熊 精华]
  • 老年图片
  • 综合图库
  • 同志影片
  • 推拿按摩
  • 6978| 51

    斯文·运动·阳光·央企·名校-优质青年犹爱中年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03-21 00:01 较早前
    基本数据:26 180 62

    性 角 色:大概是0.6~0.9吧。1069不限,没有特殊嗜好。

    个人简介:基因出色,内外兼修。名校毕业,一个人走南闯北,年纪不大但阅历较丰富。在北京生活过多年,目前在深圳,较为稳定。技术男转商务,每年6~9个月在各地出差。想认识一些有趣的朋友,地域、年龄不限。喜欢熟男,犹爱中年,有些恋父。喜欢自由,已大范围出柜并参与同志公益事业。

    希望对方:受过良好的教育,学识阅历好,有内涵有修养。

    请您 发送站内消息给我 ,我会尽快回复。帮助:怎样查收消息? / 其他联系方式: 请 登录 后查看此信息。

    本帖含有图片或附件等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快速注册

    x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QQ

    发表于 2017-03-21 00:09发布于 03-21 00:09 较早前
    传说中的沙发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03-21 00:14发布于 03-21 00:14 较早前

    你得到了它~~~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QQ

    发表于 2017-03-21 15:17发布于 03-21 15:17 较早前
    沙发板凳都没了 我算啥 抢第三……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QQ

    发表于 2017-03-21 16:44发布于 03-21 16:44 较早前
    继续寻找一个适合你的人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03-21 19:17发布于 03-21 19:17 较早前
    此号只为寻你 发表于 3-21 15:17

    沙发板凳都没了 我算啥 抢第三……

    老三你好~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QQ

    发表于 2017-03-21 22:08发布于 03-21 22:08 较早前
    好帅啊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03-22 20:59发布于 03-22 20:59 较早前

    谢谢你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03-23 17:50发布于 03-23 17:50 较早前
    我河北的可以吗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03-23 20:41发布于 03-23 20:41 较早前
    张家口42 发表于 3-23 17:50

    我河北的可以吗

    地球上的都可以~~~哈哈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QQ

    发表于 2017-03-24 23:56发布于 03-24 23:56 较早前
    在各地出差。想认识一些有趣的朋友,喜欢自由,很容易得病吧?
    将心比心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QQ

    发表于 2017-03-25 00:40发布于 03-25 00:40 较早前 |来自手机
    祝楼主幸福!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QQ

    发表于 2017-03-25 05:01发布于 03-25 05:01 较早前
    登录 后才能查看此回帖!
    金 童 獨 愛 銀 鬚 翁,碎 語 不 染 隨 輕 風
    前 生 良 缘 今 世 續,赤 繩 終 繫 永 相 逢
    青松 玩撰
    美國華人 常居加州, 57 嵗 - 173 - 85
    Sophisticated Scholar seeks Sensible Sexy SOULmate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03-25 15:42发布于 03-25 15:42 较早前
    优质男,不错。祝你好运
    正直、善良、热情、阳光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03-25 19:02发布于 03-25 19:02 较早前
    zhangbowangfei 发表于 3-25 15:42

    优质男,不错。祝你好运

    谢谢你!也祝你健康快乐!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03-26 15:56发布于 03-26 15:56 较早前
    旧金山青松 发表于 3-25 05:01

    帅 哥 ,

    祝 你 好 运 ,

    早 日 遇 到 如 意 郎 君 ! ! !

    谢谢你~也祝你健康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禁止发布无意义内容,详情...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