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志话题 [音频]
  • 故事经历
  • 生活休闲 [唱歌]
  • 寻缘觅友
  • 同城交友
  • 同志据点
  • 生活信息
  • 综合·大杂烩

  • 帅哥图片 [肌肉 精华]
  • 中年图片 [正装 胖熊 精华]
  • 老年图片
  • 综合图库
  • 同志影片
  • 推拿按摩
  • 2868| 15

    [情感倾诉] 你欠我一个传奇,我欠你一个未来!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03-26 01:52发布于 03-26 01:52 较早前
    圈子里面的朋友说过一句话“我不看好你们,但我相信真爱的存在。如果有可能我想看看你谱写出一段属于你们自己的同志之间的传奇”


    其实我想记得不是很清楚,我们是什么时候相识的只记得大概是在家2012年这个时候吧。那时候你在群里上视频了。好几回吧,我想加你好友,但总是拉不下面子,自尊心作祟吧!或者说是过于小心,总是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自己。但却又很清高不愿意或者说看不起总在群里到处搭讪的人。也许那也只是各人的自我保护方式不一样,呵呵!


    开始的时候总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你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我是一个感情方面比较保守的人,大家就这么聊着。其实你我那时候都对彼此有好感吧!这个是假不了的。但这层窗户纸你我都不愿意去捅破。


    大家就是知心好友一样,对彼此嘘寒问暖!情到浓时这种关系会慢慢的转变了。


    那天半天玩笑的对你说了一句“别这么关心我,我会误会的”你说“我就是这个意思”我说“你这么说我更会理解错的”你在视频略带害羞的笑着,带着一点憨“应该没理解错”。接着我把视频关了!


    一切是那多的美好,一切都是这么的自然!好像剧本就是这么写的,我们只不过是按着剧本走下去罢了!


    那时候你的闲赋在家,整天就在家里上网,要不就是天天带着你家的狗狗散步!那时候感觉挺好的,好像你天天就在我身边。有时候就算我加班到零晨,你也开着视频在那里陪着我,看着我在那忙。你在那看自己的电视,时不时给我发一条信息,说还没忙完啊,提醒我几点了!那时候的感觉就像爱人在家里门边随时准备开门迎接你回来一样温馨!


    从小就在南方长大的我,既然不靠近海边,也没有见过广阔的大草原,更没见过北方的飘雪!从小就有三个心愿,到海边走走,迎着夕阳牵着自己的爱人,踩有沙滩上,让大海为我们做证彼此是对方的唯一。跟心爱的人在辽阔的大草原里大声倾诉着彼此的爱意,让世界人都听到我们内心对彼此的爱。跟最爱的人走到黄昏飘雪的路灯个,让路灯见证我们的爱!那天我跟你说了我的心愿。所以我们在2012年的时候就计划着2013年7月份的时候去一趟神往以久的大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在这个点上我说要会火车去,顺便看看沿的风光,你宠腻的笑着对我说好啊!完了我翻开抽屉翻出刚拿到手的驾照,说我想自驾游,你憨憨的笑着说可以。那时候心里的感觉我实在找不到文字来形容!23年的时光里最幸福的时候就在那一刻!


    2012年底你说你不能再坐吃山空了,要出去找事干。我没反对!你开始在网上留意工作的事情。后来找了一份船员的工作。就是出海!那时候我就四处问船员这工作怎么样!得出的结果是工作环境差,风险高!我立马就反对了。但你没听坚持要去,说为了我们的未来而努力。其实也主要是我找不出有力的说服力来说服你。毕竟曾经做为一个自己开货车的货车司机来说的确不知道能干些什么。那时候很痛恨自己。如果自己经济能力足够的话你就没必要去吃这个苦!


    2013年初刚过完元宵,你就出门了。前两个月都没出海,只是在船上打打杂之类的,工作并不怎么累,每天都过得挺轻松的!4月份的时候开始出海了,出海之前我电话打了N多个,交待着别忘了买这个,别忘了带那个。那时候就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更年期的大妈,有过之而不及。这一出去就是一个月,那一个月终于尝到了噬骨的思念,一闲下来的时候就对着电脑你的QQ头像发呆,或者拿起手机对着你的号码拨过去,要不就是发了N多信息。心里想着兴许你到了哪个地方相对靠岸的手机会有信号的。所以总忍不住发信息,有时候明知道是可能的事,但总忍不住拿起手机打过去给你。


    月底了,我一天一天的算着,28 29 30 时间到了,30号的时候你上岸了,零晨3点你给我电话,断断续续的听不清楚,我明白还刚开始靠岸,还没上岸。就这样说半句,听半句的聊了两个多小时,到你换班的时间的才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上了岸你立马就到网吧去开起视频一聊就是三小时候,似乎是把这一个月的全补回来。却也总补不回来。时间总短暂的,短短的三天时间一下就过去了,


    5月份2号又出海了。6月回来,7月到了。你电话给我很愧疚的对我说,呼伦贝尔暂时去不了了。公司只放了五天假。而且要呆在公司附近,哪也去不了。我笑着说,傻瓜!会去的,这个时候去不了,我们明年去,到时候去那里多呆几天,如果喜欢的那边的话我们就在那里定居!是啊。只要心在一起,去哪,在哪并不是很重要!七夕那天你电话问我想什么样的礼物,我说只要是你送我都喜欢。你笑着说你跟同事逛街的时候走到珠宝店的时候看到到对戒指很合适我们,老凤祥的!我一口就回绝了!不是因为过于贵重,也不是因为别的,在我看来爱情应该跟物质或者金钱不能过多的牵扯在一起,虽然那时候的我们定了终身!但我不想拿物质来证明我们的爱情,心里有彼此一切都够了!最好拗不过你,找了个理由说你出海,给我带个鲨鱼的牙齿就可以了,我们一个带一个!


    8月份你出海,9月份回来了。掐着时间算,一年应该快就过了。你向我保证过,干完这一年就不干了。合同也只签了一年。不会再干下去了!我耐心的等着,等着自己的爱人归来!


    10月......


    11月......


    时间其实过得挺快的.11月底我等着你回来,可这次没等着.那时候心里隐隐不安了.那个月里,只要有时间我就天天看海洋天气,或者船只的消息,要有关任何的船的消息我都没有漏过,生怕出了什么意外,那时候刚好有一个船只被扣在了北朝鲜.我一个一个的去对名单!总算松一口气不是你那工作的那个船!


    12月1号你回来了,但却没有联系我,只在QQ的个性签名上写着"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我希望我的骨灰能飘在大海里 谁可以做那个帮我撒骨灰的人!"那时候我就慌了,给你发信息没回,给你打电话没接.似乎我明白了发生了什么!感情上我是保守的,但我是一个很果决的人!没有收到任何的信息,没有任何的回音.我想我明白 你的意思.12月3号,三天的时间里我给打了无数的电话,无数的信息,无数的留言.最后我放弃了,或者说这份感情,并不是我主动放弃的,路走到了这一步,意思是已经很明了了.我没法逃避,我也不是一个会逃避的人.那天晚上我只在你的QQ上发了五个字"我们分手了!"接着把QQ好友给删除了,电话给删除了,所有有关你的信息全给删除了,连旺旺里话费充值记录也给删除了,因为里边有你电话号码,虽然我不确定你还会不会继续使用那个号码!


    但过后我总在问我自己,是我哪里做错了吗?你有别的人了!还是因为别的原因.


    一切就这么不了了之了,似乎就成了一个迷,但心里始终放不下,


    很快,年关到了.2013年走了,2014年来了,你离开了我,但我还得继续往前走.


    有些人出现了,又走了。然后一切回归原点,只是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回忆。时光打磨,没有让它暗淡,反而更加刻骨铭心。那些出现在年华里的人,不论属于爱情,还是友情,都同样刻骨铭心。因为他们教会你勇敢,教会你坚强,教会你等他们全部离开时,你也可以一个人向前走,不害怕,不迷茫。


    2014年,我怀着2013不解迷惑,走了过来!本命年这年,按着习俗身上是要带红的,我在网上订购了一条手链上面带着一颗珠子,四四方面的珠子,上面有三个面是刻有你名字的简称WHL.希望带着这最后的留恋陪我走过本命年!那时候还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QQ空间里.空间里一直是锁着的,除了我以外只有你能进去!就这样2014年又过去了两个月,


    3月22号这一天中午下了班,关上电脑,拿着手机走出公司,习惯性的打开看一下信息.里边砰出一条你给我发的信息11:45分的时候发的,问我现在过得还好吗?我看了信息,上面显示是从QQ附近人里给我发的信息!我回了一句:在哪里,你在哪里"我立马冲出了公司门口!绕着公司方圆1公里走了五圈,我以为你会在这附近.但没找着!那时候心里很着急,电话是联系不上的了,因为我没你号码,只能在QQ里发了几十条信息.但都是石沉大海,没有任何的音讯!最后失落的走回了公司!15点的时候你回信息了,你说你还在那边,但已经不在船上工作了.我淡淡的回了一句"哦!"其实心里有好多话要说,但始终没有说出来,好多话要问却也没有问出来!


    今天晚上忍不住了,QQ问你"给我个理由"得到了结果刚开始挺欣慰的,在消失的三个月里,你病了,重症.喉咙做了手术,现在开没有痊愈。当知道自己病的时候医生有可能是癌,怕我担心,所以没告诉我!现在好得差不多了!三个月的时间一直忍住不与我联系。直到前几天看到我空间里发的那个图片带着手链上面刻有你的名字,忍不住了!听到这个我哭了!9岁那年开始我就忘了怎么哭的人,那一刻真的哭的,眼泪一直往下掉!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似乎一切都值得。“我爱你,我放不下过去的一切”你回复说“我也爱你,但我对不起你,现在我的配不上你”我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但心里隐隐不安!“ 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你说“我不知道,现在的我配不上你,你把卡号给我吧,我把钱转过去给低估”这一刻我明白了!不管出自什么原因,这句话一说出来我们已经彻底结束了,再也没有任何的关系了!“滚,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以后,你是你,我是我,我们再没有半毛钱关系了。不要再联系我,不要再给我任何的期盼,任何的期望。就这样吧。”“做个好朋友都不可以吗”“有必要吗”“能不像别人一样吗”“别人,呵呵!你说的别人指的是谁”“同志圈 ”“对不起,那是别人,不要拿我跟别人比”“我,我只走我自己的路”“你睡吧,你跟我没有以后可言。尽管再多的不舍我也会把你剔出人生里”你没回我话,我不知道你在那头是什么表情!


    这一刻起我跟你之间不会再出现我们这两个字了,只有你、我。分开了,没有任何的关系了!


    泪水还有流着,只是有点麻木了,好像只是为了流下而流下罢了!没有别的原因。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或许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楼主 | 发表于 2014-03-26 02:00发布于 03-26 02:00 较早前
    现在耳边还依稀响起你说过的话“不管是什么原因,抢我都要把你抢回来”“码头就在这里随时等你过来靠岸”

    我人现在就在这里,我的码头,你飘到去了!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人来人有人走,然后一切回归原点,只是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回忆。时光打磨,没有让它暗淡,反而更加刻骨铭心。那些出现在年华里的人,不论属于爱情,还是友情,都同样刻骨铭心。因为他们教会你勇敢,教会你坚强,教会你等他们全部离开时,你也可以一个人向前走,不害怕,不迷茫。


    你欠我一个传奇!我欠你一个未来!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或许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发表于 2014-03-26 08:57发布于 03-26 08:57 较早前
    浪漫的同志之爱只存在于幻想之中,严酷的现实却时时与我们为伴。

    你们的爱挺浪漫,不知为什么确实沉重的结尾。他病了,才更需要你的爱。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03-26 09:40发布于 03-26 09:40 较早前
    爱里没有谁欠谁。

    微商

    版主 Rank: 9

    发表于 2014-03-26 11:31发布于 03-26 11:31 较早前
    和我的那个他很像,你我的故事虽不同却一样的结局
    喜欢50以上的儒雅大叔,不乱,有素质的加QQ378200438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大众审核员

    QQ

    发表于 2014-03-26 21:15发布于 03-26 21:15 较早前
    咋的哪么多一样的结局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QQ

    发表于 2014-03-27 23:58发布于 03-27 23:58 较早前
    楼主的爱很伟大,但我一点都不赞同你.
    人过40,生理和心理都起变化了。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03-28 09:48发布于 03-28 09:48 较早前 |来自手机
    很羡慕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QQ

    发表于 2014-03-28 14:26发布于 03-28 14:26 较早前
    为了爱 分手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03-28 15:34发布于 03-28 15:34 较早前
    同志圈里没有谁欠谁,也没有谁离不开谁
    学有所长,喜欢唱歌,聊天。号:473283926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楼主 | 发表于 2014-03-28 23:07发布于 03-28 23:07 较早前
    爱与不爱只在一念之间,欠与不欠得看真心多少!

    我一直在等,先走的人他妈的不是我!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或许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03-29 23:06发布于 03-29 23:06 较早前
    很伤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发表于 2014-04-01 20:52发布于 04-01 20:52 较早前
    顺其自然吧,骚年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04-02 04:19发布于 04-02 04:19 较早前
    混同志圈就是这样!没有谁欠谁的!!
    滥交的别找我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05-09 05:41发布于 05-09 05:41 较早前
    很好很强大很有内容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2014年纪念章

    发表于 2014-05-09 09:35发布于 05-09 09:35 较早前
    如果爱一个人,会不管他怎么拒绝自己,都要一直陪他身边,至少在他真正需要对方的时候
    不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禁止发布无意义内容,详情...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