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志话题 [音频]
  • 故事经历
  • 生活休闲 [唱歌]
  • 寻缘觅友
  • 同城交友
  • 同志据点
  • 生活信息
  • 综合·大杂烩

  • 帅哥图片 [肌肉 精华]
  • 中年图片 [正装 胖熊 精华]
  • 老年图片
  • 综合图库
  • 同志影片
  • 推拿按摩
  • 6251| 48

    宝贝,生日快乐。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QQ

    发表于 2008-05-08 13:22发布于 05-08 13:22 较早前


    海海,今天你生日哦,不知道要送你什么礼物呢。想想,土就土一点了罢,为你过第一次生日,为你第一次写情书。





    海,还记得你给我的第一句话么?直接盗用我的签名,好懒哦。然后,是我装傻的回你一句“对我的签名有什么意见么?”哈哈,说实话哦,开始真的觉得你是个比较随便的人,不过你没开口就问我视频,问我相片,这倒是很欣慰。其实能看看对方是很好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潜意识总觉得不问会比较真诚,哈哈。要是没上次的误会,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你哦。还有,你说过你不在乎长相的哦,心地好就可以了,现在又抱怨人家的长相……我长这么丑,也就只有你要我了,还有谁会要哦。





    说起来……我们认识3个月了吧,我们的小矛盾也闹了3次了,好吧,我承认,都是我在耍小孩子气,现在公开和你道歉哦。床头吵架床尾合,感情的事,谁又能做到一帆风顺呢。也许,以后还会有些小问题要一起面对,但是你一定要相信,不论发生什么,我都会永远爱你。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找不到了,不要到处去找我,一定要在原地等我,我一定会自己回来的。

    那时起书山寻路,那刻起学海做舟。只为你金榜题名,只愿你会心一笑。

    近昏,夏雨渐弱,细品来,竟也如秋般萧瑟。若在平常,我确是不怎么喜欢这潇撒的天气,但是今天,却也若然欣喜。雨劝游人把家还,眷得我,独自清静。小径,乱红缤纷,细细袅袅的随着雨滴,殒落,揉碎,成了那一洼泥泞。不舍踏过,挪了挪脚步,继续向前。无奈雨路微滑,一个踉跄,险些拥抱了那一潭浮虹。举首,对视着苍天,黯云叠叠,只在那西方,撑出一抹朱晖。正欲怨上几句不满,暮乳中纷扬的柳絮,却突然斜入眼帘,它潇洒的妖娆,好似,要告诉我它的欢悦。是啊,享受着这天地至善之物,哪里,还找得到抱怨呢。自的一笑,把翠柳让于身后,向着那夕阳的方向,举步。





    细雨,自天堂欢快的撒落,随着伞檐漫步,而后,抱成一串串晶莹,自身后,绽碎,溅起最后的华丽。可是,明天,那一瓢滂沱里,依然,会划过它的影子,直到,后天……就像,我们的爱那样吧,尽情的享受了,不放过一秒,直到,生命逝去的那一刻,去到了来世,依然,会持续着这一份爱。永远,大概就是那一绕循环吧,在我爱你,你爱我之间,持续着,循环。





    踏上最后一级台阶,淅沥更弱。虽已初夏,高处不胜寒。眺望着,以为登上顶峰,便能看到远方的你,然,黄昏将至,却也还是青天白日。凝视这没有你的城市,几丝落寞,悄然滑过,衬着暮色,更显孤寂。好想牵你的手,走过风风雨雨,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直到天长地久,直到天荒地老,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今本是你生日,应该为你快乐,然却千里相隔,只能迎着北风,喊出一声祝福,“宝贝,生日快乐!”





    宝贝噢,请原谅我这样淘气的叫你。记得,上次,你说我不帮你遮阳哦,那,你就做你小宝贝的老宝贝吧……真的,做我的宝贝好吗?你可以不用坚强,你可以放下矜持;我想让你依靠,我想任你撒娇。宝贝,答应我,做我的宝贝好么?

    宝贝哦,我一直知道你爱我,但是……我还是好想……好想每天听你说一句:我爱你。

    宝贝哦,虽然我不在你身边,我会托清风,帮我抚你;虽然我不在你身边,我会请明月,替我吻你;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你也要知道,shmily……


    枫托暮色耀天沧


    静恋黄昏心向海


    夕耀辉煌终与尘


    默缘此世伴君飞





    枫静夕默作与沧海尘飞 21:13:14。


    2008-05-07

    一支蜡烛,纪念我们认识的第一次生日

    IMG0475A.jpg

    这只牛牛是你的礼物哦,干嘛,嫌幼稚啊,就要你做个老小孩

    IMG0476A.jpg

    IMG0470A.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 +15 +5 收起 理由
    走过永远 + 2 生日快乐
    孤城遥望玉门关 + 5 + 5 !!!
    阿郎的故事 + 8 很好,很温馨。

    查看全部评分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发表于 2008-05-08 19:24发布于 05-08 19:24 较早前
    好浪漫! 相信你的海看到了一定很开心的!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8-05-08 19:57发布于 05-08 19:57 较早前
    真的好浪漫,好用心啊。我帮你顶起来,希望你幸福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8-05-08 21:13发布于 05-08 21:13 较早前
    好感人呀!好浪漫!祝愿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既然爱了就不要放手!
    爱需要理解和宽容!
    会爱才会有真爱!

    风尘奇侠 Lv3 Rank: 3

    发表于 2008-05-09 05:20发布于 05-09 05:20 较早前
    给人很幸福的感觉!~

    看到你们这样替你们高兴
    既已相识,何忍分离,愿年年岁岁永相依.

    佳期如梦,日月似火,愿岁岁年年永相携.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发表于 2008-05-09 15:13发布于 05-09 15:13 较早前
    一直到老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8-05-09 17:11发布于 05-09 17:11 较早前
    真温馨!好浪漫。

    你们要更幸福!

    布衣平民 Lv1 Rank: 1

    发表于 2008-05-09 17:30发布于 05-09 17:30 较早前
    呵呵,幸福的人哦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8-05-09 18:14发布于 05-09 18:14 较早前
    好浪漫喔~~

    祝福你们喔~~

    仗剑天涯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8-05-09 21:27发布于 05-09 21:27 较早前
    幸福永远啊!
    既然爱了就不要放手!
    爱需要理解和宽容!
    会爱才会有真爱!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